DSC_1660.JPG











 


文前淺談~~

 
   《新德町》
 
 
 
 
 
 
 
 
 
 
 
 
 
 
 
 
 
 
 
 
   

 

 

 

 

 

 

 

 

 

 

 

 

DSC_1663.JPG

 

 

 

 

 

 

 

 

 

 

 

 

 

 

 

 

 

 

 

 

 

 

 

 

 

 

 

 

 

 

 

 

 

 

 

 

 

其實新德這邊給我的感覺不算是特別觀光取向為主的城市,不過由於從トマム到這邊還蠻近的

所以偶爾會跟其他人一起過來閒晃,體驗一下當地生活的氛圍。





 
DSC_1662.JPG DSC_2994.JPG


在這邊就付上幾張我跟香港朋友去的時候做的雪人照片結束神社環節~~~

《新得街景》
新得給我的氛圍其實蠻祥和寧靜的~
路上的街景也蠻符合我從小的日本印象的。

DSC_1665.JPGDSC_1666.JPG

DSC_3045.JPG

DSC_3044.JPG

《新得美食》
提到旅遊不得不提到吃!!
到了新得主要特產是蕎麥(おそば),此外就是日本到處都會有的地雞和居酒屋了。

DSC_3006.JPG

P.S.地鶏(じとり)其實顧名思義,就是當地的雞的意思,所以到不同地方,都蠻容易出現當地的地名+地雞的店家。
去一一品嘗不同地方土地的じとり也是一種不錯的旅遊主題。

 

 

DSC_3009.JPGDSC_3000.JPG

DSC_3012.JPGDSC_3013.JPG
這邊我們挑了一間離車站不遠的店家せきぐち吃了午餐
想當然的試了一下新得的名物蕎麥麵~
對於炸物零抵抗力的我天婦羅也是必點的啦~~
店內和藹可親的婆婆不知道為什麼,引起了我莫名的鄉愁情緒。
看著店主的婆婆跟爺爺,總有種我自己出生在日本鄉下過著淳樸的生活的景象在我的腦海中演繹著平凡的幸福生活~~


《新德町圖書館》
DSC_3038.JPG
我很喜歡帶著別人一起無目的的閒晃,去尋找一些不適旅遊,而是當地居民才能體會的日常生活。

DSC_3016.JPGDSC_3037.JPG

 

 

 


|DSC_3018.JPG

 

 



 

 

 

DSC_3036.JPG

我蠻喜歡日本這種摺紙裝飾的,給人一些很適合孩童但是又不會太稚氣,反而帶有一點優雅的氣息。
日本對於外觀以及美的追求我真的覺得是台灣在各方面都蠻值得去學習的!!
不會過分強調部分特點導致破壞了整體和諧的平衡,就算有些華麗也不太會那麼容易出現減分的突兀。

DSC_3035.JPG
看牆上的繪畫一眼我就認出是國王的新衣了!
感覺這種有趣的裝飾還有言簡意賅一目了然的風格,我就是忍不住想記錄起來~~~

DSC_3029.JPG

DSC_3032.JPG

 

DSC_3026.JPG
順帶一提他們的廁所也很乾淨喔!!
反正下雪人不多的時段去的,所以我就趁上廁所的時候順便稍微拍了一下XDDD
(當然我只拍的了男廁就是)

 

DSC_3027.JPGDSC_3028.JPG

其實雪中散步一下時間就一天過去了~~
走在路上有許多積雪,走起來會花上更多的時間。
積雪本身並會造成滑倒,而是雪在被踩踏後會因為壓力的關係液化,
變成部分的融雪,但是由於溫度低,只要再次暴露在寒冷的環境裡面,液化後的融雪慧結成冰。
如果就算是可以比較防滑的雪靴,走路時仍然是要小心滑倒。
內八外八或是腳掌有點斜斜的走都還是比較安全的行走方式~~
(想一開始我還沒裝備雪靴時鞋子不但一下子就會濕透,還三不五時在你忘記的時候差點滑倒)


《新得農場》
其實感覺比起冬天更適合在天暖的季節去的景點XD
也算新得比較大一點的景點吧!
不過就是電車的話除非願意走很久,不然就是開車才能到達的感覺呢~~~
講農場幾乎都會提到的就是乳製品—起司啦!!

DSC_3066.JPG

DSC_3068.JPG
不要看照片拍得很漂亮,其實吃起來臭臭的而且絕對不是你想像中的那種市販的起司那種味道!!!
該怎麼說,當初跟宿舍的好友也嘗試了配咖啡啦牛奶還有酒之類的,不過可能我就是個外行人吧XD
怎麼試感覺都不會想再為了吃去購買一次哈哈哈
不過為了招片或是想送禮的,嘛~~~~就像照片一樣,還是可以去買看看的?
什麼事情都是該體驗一下的嘛XD

《交通料金表》
 

 

DSC_1635.JPGline_1580338684426.jpg

其實大家看一下相關料金表就會知道為什麼沒事閒晃會去新得那麼多次了XD
單純就是因為離トマム站很近,時間好掌控一點,單程的金額又便宜而已
當然啦其他的地方我也去了蠻多地方的啦XD
其他的地方我會再找時間慢慢整理一下的~~
那麼雖然這篇文章不代表全部新得的景點,但是我的新得心得篇,就在這邊結束啦!
還請大家盡請期待我在往後陸續的文章喲!!!我們下次再見啦~~~~~~~~~~~~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rince Wang 的頭像
    Prince Wang

    Prince Wang的部落格

    Prince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